Sept 28th, 2023

欧华代祷信

各位关心欧华神学院的牧长、弟兄姊妹:

平安!

谨代表欧华全体师生同工学生在主里问候各位!谢谢大家常常记念学院的需要,与我们一起为培育神国仆人努力。

许多兄姐非常关心学院建校的进度,以下分成两部分,向各位报告:

(1)学院于 2020年底,在巴塞罗那西方大约20公里处的 Palleja 镇购置了一块校地。在疫情期间,我们完成了建筑物的设计,并将整个案子送进市政府审批。之后,市政府要求,在核可我们的建案之前,我们必须与隔壁的地主洽商,划出一条道路供其使用。这条路的设计图我们也已经呈交市政府,等候批准。我们盼望有关路的部分,能在今年年底之前,得到市政府的同意,而学校建筑物部分的审批,能在明年上半年完成。若是如此,我们因疫情而耽搁的建校一事,就可以重新启动。

(2)未来至少三年的时间,各项校务的推动、教学的进行,仍会在 Castelldefels 进行。此处的空间严重不足,尤其吃紧的是学生宿舍。我们盼望能在近期内于学院附近购置一栋房舍,解决这个问题。几个月前,我们曾经考虑一个相当合适的物件,不过,屋主因为家中一些状况,与我们的洽商因而中断,我们期待近日可以重新联络,进行讨论。当然,我们也在积极寻找其他的可能性,能早日纾解有关宿舍的需要。

我们深知,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神的灵方能成事。我们立志倚靠主的灵,也恳求主的灵带领学院,成就一切大小事!

在主里与您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