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象与信仰告白

愿欧洲每一个华人教会拥有自己的牧者
让欧洲每一个华人牧者享有充足的装备

学院异象

信仰告白

我们接受使徒信经为本院的基本信仰: 

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创造天地的主。 
我信我主耶稣基督,上帝的独生子;因着圣灵成孕,由童贞女马利亚所生;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难,被钉于十字架上,受死,埋葬;降在阴间;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;升天,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;将来必从那里降临,审判活人,死人。 
我信圣灵;我信圣而公之教会;我信圣徒相通;我信罪得赦免,我信身体复活;我信永生。阿们! 

们相信新旧约圣经全是神的启示,完全由圣灵所默示,底本(the autographic text of Scripture)毫无错误,是信仰与生活的最高准则。欧华神学院全体师生都完全接受《芝加哥圣经无谬误宣言》,即: 

神就是真理,他所说的无一不是真理。神藉着耶稣基督显示自己是创造者丶主宰丶救赎主和审判者,圣经就是神为自己作的见证。

圣经是神自己的话,这些话是在他的灵安排和监督下由人执笔写成的,所以圣经所论到的一切事情,都有神圣权威。圣经所肯定和指示的一切,是神的教导,我们应该相信;圣经所要求的一切,是神的命令,我们应该服从;圣经所应许的一切,是神的诺言,我们应该接受。

圣经的作者和圣灵在我们内心给我们凭据,证实了圣经的真确,他又开启我们的思想,使我们明白圣经的意思。

圣经全部都是神所赐的,也是神所默示的;圣经对神在个人生命中的救恩的见证固然没有错误,而论及「神创造之事丶历史上发生的事情丶圣经本身的来源是出自神」等,也都是没有错误的。

如果我们有限度接受或否认圣经真理的无谬误,又或用不合圣经的相对观来看圣经的话,圣经的权威便一定受到损害,而这些偏差会使信徒个人和教会蒙受很大的损失。

我们相信独一真神乃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三位一体,是创造、统管万有的主宰。 
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具完备之神、人二性,是神为世人预备的惟一拯救。 
我们相信凡认罪、悔改、求告耶稣基督之名的人均得神称义之恩。 
我们相信基督的教会是由圣灵重生者所组成,均属基督的身体,应当彼此相通,追求在基督里的合一,同心见证并传扬基督。 
我们相信神对救恩真理的启示已经完成,圣灵不会再给予新的启示。